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friends

今天,再次的讲述我的朋友。。 有时,我发现我真的不敢表达自我,一直隐瞒真正的自我,害怕别人对我的看法。。如果有友情探测器的话,我一定会买下来,探索朋友心灵,挖出他们最真实的内心,得到他们对我的想法。。不过, 这是不可能的吧。一位近在眼前的朋友,ermm.... 应该是朋友吧。虽然是每天见面,一起上课,但我们之间的对话,却少过 5 句。我怀疑我是否有语言障碍的问题。我很想跟他闲聊,可是每次话一到嘴边,喉咙哽着,声带停歇,说不出半句话来。。。我还以他会主动向我谈天。可惜的是,我看得出她不是那种不爱讲话的人。一时,看见他与其他人高谈阔论,嘻嘻哈哈的对话实在令我觉得的很懊恼。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不想跟我做朋友呢? 他与坐在身旁的朋友,都可以带出话题,唯独我没有呢? 他 向人求助,鲜少的寻问我的意见,甚至在他身边,都要跑到远远的朋友。 我们的距离时远时近,为由跟其他朋友谈天,才有可能搭上一两句话。真希望我们俩可以有更多的谈天机会?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ISSIT tan shu jing??? Hahahaha

lemonchow 说...

not lo~~ is 他 not 她 ...

ShyuanT 说...

haha.. Boon then? Or who? Marcus? Lim Ming? Who who who???Jacky???

空。陵 说...

lol...y everyone is guessing who is it ?haha...erm, i think i use back chinese better.其实语言障碍每个人都会有,只是每个人的领悟能力不同,能有效地解决语言障碍能力的成功率也不一样。但是,虽然我说每个人都会不一样,可是一样的每个人都会突破这个难关。现在像你所说的情况,、一,你必须知道为什么你会跟他没话说?是你不敢?还是有其他原因,这都需要让你来一一探讨的。二,你要知道你们是同学(不知是不是),在人生里,有缘可以跟你做同学的不是很多,亿万人口当中,偏偏就让你们成了同学。这就叫缘,惜缘是很重要的,因为缘一过,那就不会再有。所以呢,如果说你真得很想很认识到这位朋友的话,那就别再浪费时间了。你们也许可以在中六遇上,可是还会同样的成为你的同班同学吗?可能你会认为讲话很难,跟他沟通很难,可是只要以平常心,对他就像你对其他朋友一样。那就不是可以了吗。希望这些话能给于你足够你信心去认识这位朋友。……^^

lemonchow 说...

ooo... then i know how to do liao~~ thx lot~~ ^^

yang 说...

HU-AH! Lemon, you got such thinking de arh? Aiyoyo... Don't say is mi arh? No need xiang tai duo de (chinese).
LOL.. just joking...eh..just be happy larh.. If he don't talk to you.. then you take the first step and go lorh.. FEAR NOT! haha..

Hui Min 说...

weird.......aiya

SUI BIAN LA!!!!1

ShyuanT 说...

-_-||| Beng n his sui bian again..

Lemon, you can surely talk to him de. Make the 1st move!!! Gambateh!

Fyne 说...

lemon, not need scarelah. u can do it . dont worry.

P.S(i hope that 'friend' is me )hahahahhahahahhaha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