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回忆

今天,一如往常从补习班回来,回到我温暖的家。突然,我妈说:“既然酱得空,就大扫下你的房间吧!像鸡窝一样!”哎哟!真麻烦呢!但为了讨好我妈,只好做咯!首先,我先把全部东西搬出去,然后开始我的世纪大扫除!哈哈!最令人头痛的地区是我的漫画区,真的是超多的!我大概用了三十分钟才可以把全部书搬走。。。这些书是我以前收集的,现在想起以前吵爸爸买漫画的情况,使我感到我是那么的爱撒娇。。 >_< 一大叠的漫画实在令人吃不消咯。。。>_<
收拾到一半的时候,突然看到我的seniors送给我的礼物,令我想起我们正在筹备concert的情况,真的是令人回味啊!记得当时我们练到手都酸了,但我没还是不辞劳苦的练习,为的是可以出concert,展现我们的努力。进band真的是令我获益良多!振华管弦乐团!

我那part的senior送的礼物!还附送照片!^^
打扫完毕后,我还喷柠檬清香剂使我的房间香味四溢!哈哈!过后,我就想平常的过日子咯。。。
往事只能令人回味,当错过了便不能再体验了。所以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事物,因为就算有钱也买不回时间哦!好了,就此停笔。Hv a good night!^^

6 条评论:

ShyuanT 说...

Wah, so many comics!!!The presents are really nice. Its nice to flash back sometimes...

Miss I-DON'T-KNOW 说...

Wa, It's good!! Good, Lemon!! BTW, I like boys who knows musical instrument. BUT! Don't worry, you are ah Boon de! Hahahahahahahax

exuan 说...

哇!酱多漫画!原来你是漫画迷...往事总是让人回味无穷,一定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将来回忆的时侯才不会有遗憾!!所以...你可要好好珍惜Ah Boon哦!哈哈哈!

Hui Min 说...

ah boon de!!!!LOLZ......you are kidding arent you...........well cleaning is very fun (You should call me go your house to clean lo)

Fyne 说...

a few comics only . i got more than 60 comics in my house . if u dont mind, pls give the comics to me.

Hui Min 说...

Wow.......give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