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羽毛球

昨天,我们全家人等到颈都长了,为的是看羽毛球决赛。。我们一向看好的“世界一哥”—李宗伟再次的输给了中国的林丹,有点令人失望,不过能得到第二名也是不错了。。^^
两位都以灿烂的笑容拍了张照片。 ^^
2008年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中,林丹以2-0击败李宗伟。李宗伟虽然不像奥运会时两局加起来才得到20分,但林丹依旧是场上冠军。第一局的比赛都很激烈,但在第二局林丹几乎是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了胜利,两局的比分分别为21-1821-9

这些年来,我国的李宗伟拿了不少奖项。最近,他在中国北京奥运会夺下了银牌,为我国争光。但是,如果李宗伟退休了,我希望马来西亚能栽培出像李宗伟那样的水准的人才(或者更好的),再次的为我国争光!

以下有林丹和李宗伟的照片。
谁够我厉害?^^

金牌好吃吗?^^
这两位都是羽毛球单打界中的高手,难得的人才!有了他们的参赛,使羽毛球比赛变得更刺激了!

4 条评论:

Miss I-DON'T-KNOW 说...

Lin Dan is handsome, with his tanned skin~

exuan 说...

虽然我是马来西亚公民。。。不过我比较支持林丹耶!!不过李宗伟也不错啦!^^

ShyuanT 说...

我站在你这边...宗伟加油!!! 一定要继续打下去咧!!

noname 说...

When is this competition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