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火锅之夜

昨天,我和我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到一间火锅店吃东西。这次的活动主要是跟我两位朋友庆祝生日(宣和温)。当我去到那里时,已经看见有人在那等候了。。。我立即把礼物送给寿星女,同时希望它生日快乐(希望她会喜欢^^)等了半个小时,要睡觉了。。。另外一位寿星仔也到了。。终于来齐人了, 共有13人。。。多啊啊啊啊!!。。接下来做什么呢?开餐呐!!我们分工合作,夹各自喜欢吃的食物。我们把全部材料丢进火锅里(整个火锅给我们塞到满满的>_<)然后,我们也开始煎东西吃咯~~食物多到多不胜数,琳琅满目,眼睛都花了。。我的一位朋友从火锅夹出块食物,咬下去,他发现为什么那么硬呢?原来是还没有把plastic拿出来。。哎哟,我们顿时快要笑死了^^他令我学习到了一样东西。。。以后吃东西前要检查清楚。^^我们有声有笑,差不多整间是我们的声音。HEHE!

突然,我发现到汤底变得到有浓浓的焦味。应该是我们之前放的鸡蛋所造成的(忘记搅均匀了>_<)所以我们只好叫服务生换汤底,可是他竟然说不可以,要换就要加钱。。我们不屑,所以去找老板理论。老板蛮好人的,看我们是学生,就帮我们换掉咯~~YEAH!!过后,我们继续吃啊啊啊啊啊啊!迟到饱饱为止。^^

吃完过后,整个桌子是杯盘狼藉,到处一片混乱。。有不少食物被我们煎得像黑鬼,死在我们的煎盘下。。。(有点浪费食物,所以我以后要学习烹饪>_<)我们全部把钱交给J,准备付钱走人。由于太多钱了,所以弄到他仓惶失措。临走前,我们拍了张照留念 ^^最后,我们付了钱后,就各散东西,回家睡觉。。。 好像被台风袭击过。。。^^

看到我吗?
经过了这件事后,我领悟到了件事。。。想知道吗?等我下次再讲吧!byebye!!

1 条评论:

exuan 说...

真的吃到好饱!饱到我第二天都不用吃早餐跟午餐了!!^^